先斗町就位在四条河原町,靠近鴨川岸邊的一條小巷子

我非常喜歡來這裡走走吃個飯,喜歡的程度不輸擠滿觀光客的花見小路

而且鮮少觀光客會來到這裡,至少跟花見小路比就很明顯

這裡的店基本上消費水準都偏高,我想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坐車到交通擁擠到不行的四条河原町再走路過去即可

 

為什麼喜歡,請看街景照,我表達能力其實沒有很好,國文低標謝謝

自從經營部落格想記錄一下走過的地方,開始模仿學習,算是有進步很多

總之他給我的感覺簡單說就是像以前日本時代的樣貌

而且要走起來感覺很擁擠,小反而更能感受到被氣息所擁抱的感受

 

 

 

很喜歡這家店前用油紙傘做裝飾

 

 

大部分店家都會用燈籠做裝飾來點亮這條巷弄,很喜歡這種氛圍,夜更美了

 

或許很多其他地方也跟這裡很像,會喜歡這裡除了就是它位在熱鬧的河原町旁

旁邊的紙屋町、備前島町等等都有很多吃的東西,也有便宜的美食

而且又在鴨川旁邊,到了夏天店家都會有戶外座位區可以邊賞鴨川邊吃美食

交通很方便,要到祇園不用再去等公車,走路過橋看看風景就到,交通方便

真的太多優點在這裡了,我見識還比較少,若有更棒的地方以後再介紹

 

 

 

簡單的描述了一下,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呢?以下是我在這吃過的東西,可以看看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大份量美食超過癮、二訪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2015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京都住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