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第二次來到伏見稻荷大社,之前來是2013年11月的時候

這次帶了3個朋友來,吃了好多東西,因為都是超大份量

第一次來跟2個女生朋友穿了和服過來,怕弄髒就沒有吃太多東西

這一次就來給他大吃特吃,建議如果要來這裡就請"空腹"

 

想了解這裡的歷史維基百科是你的好老師,請善家利用,"無料"

 

 

 

這裡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是祀奉稻荷神的使者狐狸

 

接下來就是這裡的拍照熱門景點"千本鳥居"

以前去人真的是多到爆炸,這次人就較少,終於拍到沒有人的照片

而且路人都很配合,知道大家都想要拍沒有人的照片,都會等你拍完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請把你最喜歡的景點排在平日

人就算在多也絕對不會比假日多,這是一個小技巧,排行程時要記住

 

 

 

 

 

 

 

 

經過千本鳥居就會到奧社奉拜所

 

這裡有可愛的狐狸造型的繪馬,最好玩的就是跟朋友討論狐狸臉是什麼漫畫角色

 

本來是有想要爬完整座山的,但我的朋友們不想所以就沒有繼續走

也是要顧及還有好幾天的路要走,不想把腳給操爆

這次我們去9天,今天是第5天,我有曾經第一天腳就爆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

不用顧慮一直走不休息,隔天就痛得要死,可是我還是忍痛繼續走


接下來就是美食篇,任何東西都500円以內

而且份量都很多,吃得超過癮

1.豬肉串

 

看到一大堆肉在上面真的是好過癮

 

 

2.廣島燒

 

 

3.炒麵

 

滿到像是一座山,吃到最後撐得要死,前面吃太多東西

所以吃到一半就丟給另外兩個朋友吃

4.超大支蟹肉棒

 

 

 

 

這才叫做蟹肉棒,就是要這麼大支才能叫"棒"

這真的讓我念念不忘,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吃到

5.草莓大福

 

吃完前面的鹹食之後,還可以來個甜點,整顆的草莓在上面真的是超滿足

吃完以上這些東西不胖個幾公斤才有鬼

-以上-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我每次去京都必去的小巷弄*先斗町*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京都住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