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當時日劇半澤直樹還很火熱的時候,就計畫去關西時要去朝聖

網路上查到有在京都先斗町這裡取景,就跟旅伴安排要一起去看看

也因此就愛上了這裡,每次來京都都會來這吃晚餐散散步

[日本.京都]我每次去京都必去的小巷弄*先斗町* 

 

店家很好找,走在先斗町的巷弄裡就會看到

 

在店外面玻璃上就有貼一張半澤直樹的外景照

 

 

這是店裡1樓的吧檯區,很有味道而且很熱鬧,老闆娘很熱情的跟客人互動

都是當地人,當時去也是沒有碰到任何一組觀光客

 

因為我們有4個人所以安排到2樓的座位去,有分兩區

 

本來我是想要坐戶外的"川床",可是因為是冬季所以沒有開放

如果你想要享受坐在鴨川上邊賞鴨川邊吃美食就要夏季來才有開放

不然冬天光吹風就受不了了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吃東西

 

我從網路上抓的,因為我去時沒開放,給你看一下"川床"的樣子

因為非常的搶手所以需要預約↓↓↓↓

http://www.kyoto-yamatomi.com/original8.html

 

我們點了一份DIY串炸一起分著吃,還有點一些小東西

因為我們吃完還打算再去下一家,所以沒有很多

 

雖說是DIY但沒有到還要自己處理食材,幫你備好了

 

然後拿你想吃的沾醬料再自己炸

 

真的是還蠻有趣的,不然你在外面吃都是幫你炸好的

而且味道還真的不錯,我認為是差在沾料

更何況是現炸現吃,味道口感當然是能最即時的享受

 

炸雞也不錯吃

 

本來還有點一個鍋物結果送錯了送到隔壁去

我們就看著他們吃越想越不對,他們結帳才發現,不過他們還是付了

真正好笑的是他們也沒發現他們根本沒有點

 

楓葉季限定

 

在場證明,吃了好幾天都胖了

-以上-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大份量美食超過癮、二訪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2015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京都民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