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しわ雞豚燒肉】

當時正在找晚餐吃,就看到這一家布簾上寫地雞鍋和雞豚燒肉

就很好奇什麼是地雞鍋,於是跟旅伴就決定進去看看有什麼就吃什麼

就算不知道該怎麼點也知道有燒烤可以吃,再來杯啤酒就很滿足

 

這一家離車站很近,走5分鐘就到了,就在先斗町旁邊而已

 

 

店內不大頂多就8桌左右,也都是當地人下班來吃飯聊是非

 

結果我們決定要點幾串燒烤來吃,每一樣價位就差不多都在300~500円左右

重點來了,我們沒有點地雞鍋來吃,我們點了下面這東西

 

也就是"雞肉刺身",也就是雞肉沙西米,非常好奇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旅伴們也都能接受就點了一份五種部位的綜合盤

而且這價錢也比想像中便宜,就點來吃吃看

 

雖然說真的會有點不太敢吃,但是我還是吃了

跟想像中比起來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還真的是蠻好吃的

就好像在吃生魚片的感覺一樣,本來以為會有很奇怪的味道像是腥味

完全沒有一點腥味,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吃驚

當然如果你不敢吃就別勉強了,我個人是很喜歡

 

其餘就是我們點的雞肉類的燒烤,也不知道點了什麼,雞軟骨還不錯吃

 

【もつ鍋屋 京都店】

吃完了雞肉刺身和燒烤後,就想學日本人一樣續第二攤

時間很晚很多店都休息了,就來到這家開到深夜的串炸店

 

下午五點開始營業,只有星期五、六是開到深夜4點,其餘都是開到深夜2點

 

 

上二樓,店內座位很多,都是席地而坐

 

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但我們是吃串炸拼盤

我們點16串的組合,這樣吃才過癮

 

至於種類就是店家幫你選擇的,只有單點才是自己選擇

 

記得吃串炸的沾醬不要回沾,一支只能沾一次

就這樣邊聊天邊吃,結束今天旅程

-以上-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大份量美食超過癮、二訪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2015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京都民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