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一想到京都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要去清水寺

而且他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也是氣勢最宏偉的

建築結構非常巧妙,從頭到尾沒有用過任何一根釘子

這裡的地主神社聽說在姻緣上非常的靈驗

所以吸引了很多女生會來朝聖

是不是真的這麼靈見仁見智

但是晚上地主神社是沒有開放的請早上來

趕緊來看看夜晚的楓葉清水寺有多美

 

來到清水寺的必經之路"松原通"路小所以很擠

 

 

夜間參拜是有期間限制

如果特別要來的請算好時間前往

在這裡附上中文的清水寺官方網站上有時間表

http://www.kiyomizudera.or.jp/lang/02.html#menu02

像這次2015的夜間參拜時間是11/14~12/6的18:00~21:00

 

 

 

 

 

晚上還有在營業

 

 

 

以上角度就是最經典拍攝清水寺的地方

那裡其實是在崖壁旁的一個小棧道

人很多那裡一定會很擠,因為大家都要拍照

 

這是從崖壁上走到下面要往出口走

 

 

 

 

 

 

倒影好像沒有拍得很清楚

清水寺是不能使用腳架的請記得

同行的朋友還有拍一些有趣的照片還沒給我

是跟照片上那道光束有關的有趣照片

每個人到了那裡都會跟那道光束玩

現場看真的是超多超好笑的動作

如果你是打算楓葉季來真的很推薦在晚上來

如果真的不幸的是沒又讓你碰到那也沒關係

永觀堂和貴船神社也是一個賞夜楓的好選擇

-以上-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我每次去京都必去的小巷弄*先斗町* 

[日本.京都]大份量美食超過癮、二訪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2015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京都住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