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本來打算在先斗町吃晚餐,但是都比較貴,而且想吃的店都關了

就到處晃一晃找到了這一間在隔壁街靠近三条的這一間

 

大家應該對四条比較熟悉,從四条河原町過去也可以

沿著小河一直走大概5分鐘左右就到了,不會很遠,還可以看看風景

當然從先斗町過去是最棒的,古色古香日式風情的巷弄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店非常好找,看到餃子的招牌就是了

 

而且人很多,重點來了,都是當地人才會來吃

這間讓我最喜歡的就是氣份,就像是在日劇裡會看到那種下班小聚的那種感覺

大家大口喝酒大聲聊天,豪邁的笑聲,非常非常的熱鬧

 

 

這個就是這家的招牌

 

還有很多種不同餡料的餃子

 

 

最酷的就是這個180mm的蟹肉餃子

 

我基本上都是喝"嗨波魯"(日文念法),就是飲料加威士忌

像我這就是可樂加威士忌,我喝過最好喝的是紅茶加威士忌

 

跟朋友出來就是給他喝個爽

 

其實他是很多個小煎餃一起煎然後直接一排拿起來當作是一份

 

這是風味煎餃

 

剛剛提到的蟹肉煎餃,好長

 

要吃飽就是要點一碗白飯搭配吃超級滿足

其實我們還有點很多其他口味的餃子

吃太快沒有拍起來,想吃就自己來吧

-以上-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我每次去京都必去的小巷弄*先斗町* 

[日本.京都]大份量美食超過癮、二訪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2015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京都住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