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6339858-2442349286 (33).jpg

2013.11.15

這裡我覺得是個賞夜楓的好地方

因為範圍不會很大走起來不會很累

通常大家早上去別的地方玩一定都走累了

所以晚上來這就可以很輕鬆地漫步在這裡看楓葉

而且也會有竹笛的演奏表演,聽覺、視覺一次滿足

交通方面很簡單,因為這已經是京都很有名的名勝

所以在楓葉季時在京都車站有專設的公車站點

會寫一個大牌子寫永觀堂,去那裡搭公車就對了

 

公車到的時候不會停在永觀堂門口

是在一個住宅區的路口,要走差不多10分鐘才會到

沿路上都是住宅,所以盡量不要太大聲吵到人家

 

 

 

請把你的日幣拿出來

 

當天天空其實蠻有意境的,月亮不時地探頭蠻有氣氛的

 

 

 

沿路上其實就是圍繞著這座池在走,因為當時拍照技術還不是很純熟

而且人很多都在同一地方拍這個角度,所以沒拍好有點歪歪的

 

不過真的是很美,像是一幅畫一樣

 

 

這個就是我在前面提到的竹笛表演

 

這裡有賣些茶點,我們有點紅豆湯跟抹茶喝

 

 

 

有幾個座位有很漂亮的日本傘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大致上就是這樣,如果是第一次去京都賞楓很推薦來這裡

-以上-

▼京都景點▲

[日本.京都]著名的「迷いの窓」、「悟リの窓」*源光庵*2015 

[日本.京都]我每次去京都必去的小巷弄*先斗町* 

[日本.京都]大份量美食超過癮、二訪千本鳥居*伏見稻荷大社*2015 

[日本.京都]冬季限定京都燈會饗宴、交通心得分享*嵐山花燈路*2015 

[日本.京都]求學業合格、賞梅勝地、十二月大福梅の授与*北野天滿宮*2015 

[日本.京都]臨濟宗相國寺派-世界文化遺產*金閣.鹿苑寺*2015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京都住宿▲

[日本.京都]全日式庭園造景民宿、住宿市巴景點懶人包*日暮莊*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