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廣州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是中國最具特色的一間大教堂

當然如果你有去過歐洲,對你來說它就只是個普通的教堂

教堂建於1863年,落成於1888年,歷時25年才終於完成

教堂的牆壁柱子全部都是由花崗岩石砌成,又稱"石室"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歷史請到維基百科查閱

12345.jpg

Google標的是錯誤位置,我標的才是正確的

搭地鐵到海珠廣場站或是一德路站步行5分鐘

我自己是坐到海珠廣場站下車走一德路過去,沿路都是批發廠商

很多商人都會來這裡拉貨回去賣,每天都非常熱鬧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宏偉的教堂真的很興奮

因為本人還沒去過歐洲看這種哥德式教堂

2017去過了,比較下來就真的很普通,不過還是值得一去

 

尤其是牆壁上的樣式我非常的喜歡,優雅、神聖又帶點神祕感

而且我很喜歡歐洲中古世紀的風格

 

 

我繞了教堂一圈去看看其他地方的石岩雕刻,真的很吸引人

霎那間好像真的在歐洲漫步一樣

 

 

教堂內部不能拍照我就沒拍了,不過真的很值得進去一看

陽光照射進教堂的畫面真的很美,尤其是透過彩色玻璃照射出來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值得來走一走,結束後就可以前往沙面去喝咖啡

 

在場證明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