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這篇不是要介紹這兩間百貨有什麼東西好買

而且給大家看看裡面一些有趣的地方和一些不錯拍照的地方

南浦洞的樂天有一個免費的水舞秀,整點的時候可以欣賞

頂樓也有不錯看的夜景和一些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海雲台的新世界則是美食廣場很大,很多好吃的東西

其實我是在海雲台的BEXCO展覽館看海賊王展,看完很餓就想說來這裡找找

所以在新世界百貨主要就是逛吃的東西而已,現在馬上來看看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南浦洞樂天百貨、水舞、夜景

 

從地鐵南浦洞任一出口出來就一定會看到

你也可以直接從地鐵站直接走進樂天裡

我住的民宿離樂天走路只要2分鐘不到,想來就來很方便

如果買了很多東西,可以拿回去放再出門

 

這是樂天路邊旁一個很酷的牌子,標示著其他國家的方向和與這裡的距離,蠻有趣的

 

從一樓平面大門進來就可以看到正中央的水池舞台

可以先去逛逛買個點心之類的,等整點再過來

 

整點一到就會有廣播告訴大家要開始了

可以提早到B1座位區,可以坐著觀賞,那以下就是水舞的照片

 

 

 

 

 

 

 

 

這個妹妹超可愛跟著音樂起舞

 

這是樂天的屋頂,有一個很大的平台可以觀賞夜景

也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給大家拍照

我覺得規劃的還蠻不錯的,帶小朋友來也很棒

 

 

一眼望過去其實還真的蠻棒的

 

在上面可以很清楚看到釜山塔,這裡有一個小動物園

可以帶小朋友來看可愛的小動物,似乎早上才有開放,晚上沒有

 

 

 

 

我個人覺得這張角度很棒,那條街就是光復洞大街


海雲臺新世界百貨

 

釜山最大間的百貨公司,有高爾夫球場、空中花園、戲院、溜冰場、溫泉水療等等

基本上是可以消磨一整天都沒有問題的,但可惜我只是想來吃東西而已

本來有打算要來這裡的SpalandSpa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想去所以作罷,以後還有機會

 

 

當你走進這超大的美食廣場到正中央會看到這家賣糕點的

我是沒有買東西,只是覺得他們做的蛋糕都很漂亮而已

 

 

 

 

 

 

美食廣場裡有GODIVA的店,他們也有推出冰淇淋,我覺得超好吃的

我第一次吃是在日本台場吃的,好吃所以再吃幾次都要吃

 

這間八先生鐵板炒麵算是這裡的人氣美食之一

 

先選好時蔬之後,付款時再選定你要的海鮮或肉品

我看到大家蔬菜都弄超大一盤的,講這麼多我沒有吃到

因為要等半個小時,我快餓死所以就沒有等了

 

最後我是選定這一家,我不會翻譯所以不知道店名

但很好辨識的是他的套餐有3個飯糰

我當時就是想要吃這個飯糰所以就選這家

不然其實我覺得每一家看起來都很不錯

 

 

 

還有用餐區是有提供杯子可以裝水喝的,我是無意中發現的

不小心看到有其他人在用我就跟著用了

 

用完餐請自行收拾

 

再來是這家麵包店,生意很不錯,建議可以買在路上吃

樣式非常多樣化,口味也不差

 

 

 

 

大致上介紹就到這,最後送上在廣場捕獲野生羅莉一隻

 

妹妹你沒事吧?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分享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