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一整天從早到晚都待在海雲臺 ,我這一天的行程如下:

BEXCO新世界百貨海雲臺海水浴場冬柏島

早上先坐地鐵到市立美術館站BEXCO看了海賊王的展覽

然後去新世界百貨走馬看花吃中餐就差不多下午2點快3點

然後直接從百貨下的Centum City站坐地鐵到海雲臺站

以上是我的行程給各位參考參考

因為有太多地方想去再加上行程安排的順暢度

不然其實我的口袋名單裡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很慶幸的是我媽跟我妹都很會走,這一趟走了很多巷弄小路

其實這樣下來也蠻有趣的,意外地也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海雲臺

下面這張就是我從海雲臺站散步到冬柏島的路線圖

 

為什麼這樣走?只是因為我要去找我要吃的美食

真的可以不用像我這樣走,我只是分享一下我的體驗而已

各個星星代表如下:

雪冰

釜山水族館

★冬柏島

排毒鱈魚清湯店

無敵霹靂海景貝殼鍋

 

散步街景,這是已經要到港口了,沿路上開始出現很多家海鮮店

路上你會看到舊鐵軌,這是以前經過這裡的鐵軌,因為路線的變更

在2013年12月已經將車站遷移到新位置,這是遺留下來的舊路線鐵軌

 

可以在這裡拍拍照,下午來有陽光灑下來特別有意境

 

港邊

 

 

 

 

 

這裡是遊覽船碼頭,沒打算坐所以沒研究,只是經過,而且也晚了

 

 

這一大片是海雲臺海水浴場,去的時候是冬天所以沒什麼人玩水,我在說廢話嗎?

 

走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右手邊,這裡藏了一間雪冰

如果要吃的話在這裡就可以就近吃,不要像我一樣跑到很遠去吃


我們走到離車站比較近的那家雪冰去吃

吃完之後就沿著路直直的又走回去海邊,以下是當時路上的街景

 

 

 

 

這傳統市場可以逛逛,但當時我沒有去,如果你時間多可以去看看

 

 

 

有沒有看到2015,我絕對沒有拿舊圖來騙大家

 

 

 

這間就是蠻有名的釜山水族館,如果你是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星期一到星期四是10:00~20:00,五六日是09:00~22:00,成人21000R  ,小朋友15000R

 

這間是威斯汀酒店,在海雲臺很有名的酒店,它坐落在冬柏島和海雲臺之間

想要一早起床往窗外看就看到海景想必住這就對了

如果你是打算在這住一晚的話,可以試試

沒有也沒關係,這裡就是我們要去冬柏島的必經之路

 

沿著酒店旁邊走,走到前面就有指示牌告訴你要往哪裡走

以下就是沿路風景,因為是晚上有些東西已經看不到了

所以就沒有拍,請大家自己去親眼見證

 

從島邊的木棧道拍海雲臺的海邊

 

冬柏島燈塔

 

終於到我想要看到的景色,這棟就是APEC世峰樓

它是在2005年第十三屆APEC高峰會議的場所

現在則是被用來做紀念館或是一些展覽、國際會議的用途

 

對面那座橋就是廣安大橋

 

印象中在網路上很少看到有人是晚上去的,因為真的黑麻麻的什麼都看不太到

所以我算是比較特異,什麼時候不來偏偏喜歡晚上才來

不過看到不太一樣的風景也算是不錯的


說到這不知道你是不是很好奇什麼是無敵霹靂海景貝殼鍋?

說到這個真的傷透了我的心,我提早到全部都是為了它

結果得到了也是特地要來吃的當地人的一句話

他看了玻璃一下比手畫腳跟我說

"今天休息"

我當場跪下倒地不起,兩眼發白雙腳伸直,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朋友如過你要去朝聖的話一定要記得星期日是休息的

因為我完全不懂韓文,當時去官網也看不懂

心裡想應該是休平日不會休假日

總之你有來看我的文就是有緣,吃完回來拜託跟我分享一下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順便參考行程,景點讓你的旅程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分享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