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住在南浦洞的話,這個景點你想什麼時候去都可以

當然我建議是去完別的地方,回來剛好是下午的時間

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4點前,因為當時是冬天,天暗得早

或是你也可以挑晚上的時候再去也可以

當時看完夕陽想說去逛一下再回來看夜景

但是冷到已經懶得上來,在光復路吃辣年糕喝點熱湯就回民宿了

也是考慮到家人的關係,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我就會去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龍頭山公園_釜山塔

 

基本上就是一個可以眺望整個南浦洞的景點之一

紀念一位在日本入侵朝鮮時,多次運用海上戰術戰勝日本人入侵的名將"李舜臣"

 

接下來是周邊一些建築

 

 

 

當然這次我們主要的目標就是要上去這個釜山塔來看風景

 

這裡就是釜山塔正下方的入口處,右下角是售票區

 

非常便宜很值得上去看,一定要去看看,當然我們只買展望台的票

買完進去就會有工作人員剪票引導進入電梯上到觀景台

 

這裡就是展望台,因為光線關係所以很暗,不過內部不是重點

有看到玻璃上有字嗎?沒錯就是告訴你從這裡可以看到什麼東西

當然我就不細說,請各位親自到現場在好好觀察一下

 

在釜山塔上俯瞰龍頭山公園的樣子,黃色那棟真的很顯眼

 

 

 

因為是隔著玻璃拍的,玻璃不是很乾淨

 

 

 

360度環繞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南浦洞的港口和連接釜山南區的跨海大橋

 

有山有海有樂天,還有那棟存在感超高的小黃房子,他真的好搶眼

很可惜沒有拍到夜景,不然從這角度拍是最美麗的

大家不妨一定要上來看一下,來南浦洞怎能不看南浦洞的夜景

我講好沒說服力,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只好在一樓買明信片看


交通

文中提到這麼多次南浦洞,當然就是坐地鐵到南浦洞站

 

接下來大家記好這個入口的樣子,從這裡上去就對了,很明顯不用擔心

這個入口就在光復洞大街上面,也就是南浦洞的荷包失血街

如果來南浦洞Shopping就一定是在這條街上,逛街時就會經過了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秀、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分享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