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會來這裡是因為那天晚上本來要去巨人炸雞朝聖,但我們太晚去,已經關門了

但好佳在有這個夜市可以讓當時變成餓死鬼的我可以填飽肚子

意外的覺得夜市裡小吃攤販賣的食物CP值很高

而且重點是可以吃到很多種不一樣的東西,就像台灣夜市一樣

那就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東西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富平市場夜市

 

富平市場其實很大,但夜市只有從正門入口處這一條而已

基本上全部都是賣吃的,中間還有攤販,所以有點擠

裝飾上也蠻漂亮的,如果是早上來一定看不出有這些小巧思在

以下幾個是我看起來覺得比較特別,一眼看上我就吃了

 

 

 

這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小吃之一

薄薄的皮上打一顆蛋再放上一些細麵條

再放上一些佐料慢煎而成

口感很難解釋,它綜合起來的味道非常合

請你親自去嘗試,不會讓你失望的

 

 

這個是濃湯,我不想亂說其實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但不是玉米濃湯,有點像是南瓜湯

會喝是因為當時是冬天很冷,所以來一碗濃湯真的很舒服

因為看起來很特別,把濃湯直接倒入一個較硬的圓形麵包裡

麵包有點厚度即使倒入濃湯,麵包外層還是很脆

不會因為倒入濃湯進去麵包整個就會軟掉,至於味道上就沒有讓我很驚豔

 

 

 

我完全不會韓文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說他的內餡有什麼,也問不出來

不過這個也很好吃,用一些絞肉搭配一些佐料先混和在一起

就好像漢堡肉一樣放上鐵板上煎,再打一顆蛋在上面

最後撒上柴魚片和醬汁就完成了,這也是很多人在排所以想說吃吃看

 

最後是這個每一塊都很大的雞肉串,因為看到每一塊都很大所以很想吃

 

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我選的是辣味,重點現在要來了

 

這個可愛的老闆很親切,他比手畫腳的跟我說辣味很辣很辣

但是我心裡一定是不相信,還是跟老闆說我要選辣味的

吃完才知道我真的還太年輕,涉世未深的我真的很後悔沒聽長輩的話

真的是世界宇宙無敵辣,瞬間變香腸嘴

 

 

當下辣到完全已經不覺得現在是冬天了,想要買冰水喝但附近完全沒有地方買

離開市場走到光復路上才找到有便利商店可以買水

當下沒水只好嘴巴開開等它散去,最後我還是有吃完,盡量不要碰到舌頭

我們主要就是吃這四樣東西就差不多飽了,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去嘗試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分享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