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廣安里我是排在晚上才來的景點,廣安里大橋當然是亮燈之後才好看

不管你是夏天去還是冬天去當然都是晚上去比較好

但是冬天去會很冷,海風一直吹,所以這裡我沒有拍太多照片

一直在想著要去哪一家喝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暖暖身子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廣安里大橋

來這裡最推薦的方式就是在岸邊的炸雞店吃炸雞喝啤酒看夜景

從地鐵站一路走過來沿路上有很多家炸雞店可以選擇

也可以先買好炸雞和啤酒到沙灘上吃也是一種選擇

 

 

從地鐵站一路走到岸邊時的街景

 

 

聖誕節時還留下來的裝飾,有沒有看到2015,在此證明我沒有在唬爛你

 

我是下午就過來了,這個時間來其實也蠻美麗的,可以看看夕陽的餘暉

 

 

晚上燈都全亮了,感覺更熱鬧了,而且月亮也很搶眼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廣安里大橋

也是因為他算是跨海大橋,而且長度也很長

整體上看起來就頗為壯觀,而且又離海岸邊不遠

而且廣安里海灘又是釜山最受歡迎的海濱浴場之一

如果你是夏天來釜山玩一定要來廣安里海灘玩

 

這是當地人買了煙火來海灘這裡玩,拍的不是很清楚,只看到一束小火花

 

 

 

岸邊街上一大堆的炸雞店、酒吧、各大品牌的咖啡廳等等

 

布朗尼雪糕,還不錯

 

之後我跟家人選在Angel-in-us Coffee喝咖啡吃蛋糕

這邊的店家幾乎都有可以看海景的座位

所以如果是冬天來就找一家坐下來喝喝熱飲看看海景

不然一直待在外面吹海風真的會受不了

交通

坐地鐵到廣安站,我是從五號出口出來再左後轉彎右轉直就到了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秀、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分享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