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文章更新速度有點慢,最近有些計畫正在如火如荼展開

又覺得要有些靈感在來寫會比要好所以更新比較慢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太宗臺的由來,太宗臺位在影島區最南端

長期經過海浪侵蝕形成了高100米的懸崖和奇特造型的岩石

歷史記載是說新羅太宗武烈王統一三國後來這裡射箭

所以取名為太宗臺,我想他是不是也想學后羿一樣射個東西下來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應該只是來這裡練習娛樂一下而已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交通方式

先坐地鐵到南浦洞6號出口出來,搭8.30.66.88就可以到

我又可以趁現在推薦我住在南浦洞的民宿了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住這間或是南浦洞,走路過去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公車站


太宗臺

  

到太宗臺路門口,好興奮想趕快衝進去

 

從門口走到搭遊園車的地點還要走一小段路,這是在路邊休息的遊園車

比想像中還要可愛漂亮,而不是舊舊醜醜的,還不錯

 

走到上面一點就會看到搭乘遊園車的地方

一大早就蠻多人在排隊,也可以選擇健行的方式

不過我們是來休閒賞美景的沒打算要拼命用走的走全程

很擔心腳又會開始痛,到時候就慘了

 

 

 

以上就是售票處,乘坐遊園車價格,還有可愛的車票,都中文化了根本不用擔心

 

上車準備要出發,興奮感又再往上提升一個檔次

 

 

這是我們到的第一站:展望台

就真的就是個展望台可以看海,然後裡面是小吃部,當時去還早根本不餓

大致上看一看就可以去等遊園車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下一站就直接到要往白色燈塔的地點下車

沿著這個林蔭小徑一直往下走就可以到太宗臺

 

 

 

 

沿路上有一些類似紀念碑的東西可以拍拍照留念,最下面那個平台就是太宗臺

 

 

 

這燈塔真的是很漂亮,下面地基用岩石塊拚湊而成,就好像真的跟山壁連在一起

加上那個引航指標,感覺真的是很有安全感

讓出海的船隻們在夜晚也可以找到家的感覺

 

 

沿著燈塔往下走就快要到我們的目的地太宗臺

 

 

 

 

這張很有意境,真的是很適合情侶們來這吹風談心,增進一下感情

 

 

當天雲系也是很特別,跟我去五六島時很像,呈現一個很好的背景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雖然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沒什麼必要去

好像就只是個歷史打造出來的景點而已,不過想想都來了就去看一下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儘管天氣沒有預期的好,不過還是有些收穫

所以這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景點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分享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秀、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