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20150107

這次是跟家人一起去釜山自由行

而且這間剛好有三人房,剛好我們也是三個人

重點來了,離南浦洞光復街只要過個馬路就到

樂天百貨地鐵只要步行2分鐘就會到

食衣住行育樂一手全包,地理位置非常好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環境方面都很乾淨

 

有電腦,還有很多旅遊書可以使用

 

當然少不了的一定要有免費的WI-FI

 

會來住的大部分都是背包客居多

很多人用自己國家的貨幣當作到此一遊的標籤

也可以寫一些自己的話貼在上面

 

右上角有畫本可以寫些話給民宿主人,桌上這些是我要寄的明信片

可以幫忙寄但是要事先去附近的郵局買郵票

[韓國.釜山]南浦洞購買郵票指南 

 

一間小間的交誼廳,早上會提供吐司和果醬可以吃

晚上常有人在這用電腦或彼此聊天認識

 

廁所

 

浴室,男生只有一間,女生有兩間,比較麻煩就是如果有人就要等一下

接下來是我們住的三人房,不大很小,不過至少乾淨就可以接受

 

一張雙人床

 

一張單人床

 

都會附上電熱毯可以用,因為韓國冬天真的很冷

不過其實房間不會很冷我們都沒用

 

一定要記得來韓國前要先去買韓國專用的轉接頭

 

會提供一條延長線,這樣就有三個可以用

 

有一個小平台可以放些小東西,也可以當作化妝台來用

耳塞可以用,因為外面就是大馬路

覺得很吵的可以用,當然我們都用不到

 

對面就是光復路逛街的好地方,也可以看到龍頭山公園裡的釜山塔

這樣就明白過個馬路就到的概念,買太多東西可以拿回來放再去逛或吃東西

 

下面就有一家知名連鎖咖啡廳,早餐也可以選擇在這裡解決或是下午茶

 

經營這間民宿的是三位年輕的哥哥姊姊們

他們會輪流在這裡輪班照顧大家的生活環境和瑣事

這一位是最熱情的哥哥,熱情到不行

會主動幫我們解決交通上的問題等等

如果你們有來的話可以好好的跟他聊聊

他英文講得很流利,應該是有留美過,很標準

真的是很推薦這間,但是如果你住習慣飯店當然另當別論

或是小孩子很小的話就住飯店或旅館比較方便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天使之翼*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必買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大推薦

[韓國.釜山]2015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秀、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