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釜山自由行第二天,運氣不錯天氣跟昨天一樣好

所以當天起床就決定來五六島,這就是自由行的一大好處

一天一天安排好的行程都可以隨時依據天氣做調動來決定

一樣也是擔心之後的天氣會變差這樣景色就不美了

天使之翼就是因為當天雲系的變化,剛好拍到很像天使翅膀的雲

運氣真的很好,以下還會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五六島&SkyWalk天空步道

五六島是位在釜山南區,因為潮汐的變化有所不一樣

退潮的時候是一個島,漲潮之後變成兩個島,那為什麼叫五六島?

是因為附近也有些獨立小島,一起看有時是五個有時是六個

這也是船隻出入釜山港必經之路,所以是釜山港的象徵景點

簡單介紹就到這裡,想知道更詳細的請自己去查

 

這裡就是我們要下車地點,在韓國坐公車我覺得真的有點難

除非看得懂韓文和做好功課,不然真的看不出任何頭緒,不過還好有SK這字可辨認

交通方式兩種

搭地鐵2號線到慶星大釜星大站3.5號出口,再到慶星大學入口巴士站27.131號去

 

 

這是我從五六島坐公車回到慶星大的公車站牌

所以如果你是要從這坐去五六島就到對面去坐

從南浦洞坐公車到五六島

[韓國.釜山]2015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因為我是住這一間所以我就可以直接從南浦洞坐公車過去

如果你也是打算住這裡或是附近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右上角有個星星是我住的民宿,公車站就在紅標附近,就在這條路上要找一下

往反方向走就可以找到公車站,簡單說就是來地鐵2號出口出去直走那條就是了

 

那我們回到正題,這裡就是一下公車就可以看到的景色,可以看到五六島

 

旅遊諮詢所,可以去拿拿簡介之類的,裡面有小模型還有落地窗可以看景色

 

從旅遊諮詢所看出去的景色

 

 

從旅遊諮詢所走下來往後看

 

旁邊就有一間咖啡廳,人滿為患

 

從這裡上去就是到Skywalk天空步道,那裡有個平台可以環繞整個景

 

這是天空步道的入口,開放時間基本上不會錯過的,晚上這裡也沒東西可看

 

走步道前要套上鞋套才可以進去,以防破壞玻璃地面

 

其實沒有很高,就算你有懼高症還是可以走的,真的克服不了還是不要好了

 

 

雖然不是什麼很漂亮的建築物,但搭配上遼闊的天空就變得很壯觀

 

從天空步道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五六島

 

 

 

 

平台上可以環顧四周

 

通往停車場的小棧道

 

 

 

很多人在釣魚,注意安全啊大叔們,真的蠻危險的

 

 

從釣魚的地方拍過去的,搭上有點像燕子的燕子雲格外漂亮,雲好像真的在飛一樣

 

 

 

是一個很值得來的地方,帶小朋友來也很好

雖然這景點很小不過算是來釜山必去景點

花個2小時就差不多了,後面有步道可以走,不過挺遠的

就看個人囉,如果你時間很多不妨可以去走走看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

還可以參考行程、景點讓旅行更加完善有趣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海雲臺散步到東柏島看夜景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BIFF廣場街邊小吃、光復洞購物街*南浦洞*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民宿*AppleGuesthouse*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必吃美食大集合*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新年大血拚、必買衣物保養品伴手禮大推薦

[韓國.釜山]2015引領通往新世界的指標*太宗臺*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俯瞰南浦洞夕陽、夜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埔洞樂天水舞秀、海雲臺新世界超大美食廣場*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廣安里大橋*

[韓國.釜山]2015釜山自由行-南浦洞深夜食堂*富平市場夜市*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