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如果你已經開始做功課應該都會知道這一家

幾乎可以說是去東京一定要去品嘗的一道美食

我在2013的時候也有去這家吃過,也是在晴空塔店

可是當時完全不知道只是憑直覺想吃這家就排隊

而且我還沒點招牌我是點別的吃,就這樣錯過了他

這次又來到東京就想好一定要衝去把這遺憾給彌補回來

 

這間是在晴空塔裡面,我兩次來都是來這間吃

這次因為我住的民宿就在旁邊,所以走路過來超方便

那天去是星期二的晚上,完全不用排隊直接殺進去

如果是假日來一定是要排到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以上的

http://www.rikyu-gyutan.co.jp/

官網↑↑↑↑配合你的行程查一下店家位置

 

座位其實蠻多的,吧檯也有座位,可以欣賞師傅烤牛舌,我沒拍在我正對面

 

我點的是牛舌"極"定食2106円,也就是比普通的牛舌定食多2片牛舌

▼注意▼

在這裡告訴大家更划算的吃法,這是我朋友當時的點法

牛たん定食(4片)1674円+牛たんつくね(肉丸)540円=2224円

雖然只有4片牛舌可是多加了2本的肉丸,不要小看這肉丸

我當下吃發現它非常好吃,吃起來雖然很像是漢堡肉

可是重點是他的水分都還在,所以不會像一般乾乾的吃到會膩

重點是還會附上一顆生蛋,沾著吃更好吃,而且這樣吃可以吃很飽

所以下次我再去吃我一定會這樣點,比只多2片牛舌來看就很值得

 

餐前小菜竟然就上了冷牛肉塊,每一塊都很嫩,我朋友吃完說小菜就這麼奢侈

 

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牛たんつくね"這道很厲害可以點

 

 

定食附上的湯也很厲害,裡面有牛肉塊,真的是會讓你驚喜不斷

 

不用我說吧這厚度,去東京是不是一定要用日幣給他個好看呢

以上就是我去吃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