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當時跟朋友的一位去日本工作的朋友一起去吉祥寺逛街買藥妝

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她就提議說有一間便宜又好吃的串燒

他就說叫做"鳥貴族",我也沒聽過有這麼一間串燒店

去日本就是要去邊吃串燒邊喝酒,三五好友從外太空聊到行天宮

如果你想吃到便宜又不錯的串燒,就推薦你來這間

鳥貴族分店非常多,光吉祥寺就有4家分店這麼多

https://www.torikizoku.co.jp/ 鳥貴族的官方網站參上

在GOOGLE MAP打"鳥貴族"就有店家區域標誌,很方便

 

這是吉祥寺南口店,店內是類似包廂式的座位,一格一格的

 

 

這個是他們新推出的飲品"紅茶沙瓦",我推薦超好喝

我兩位朋友也跟著我點,都說很好喝

因為我超愛喝沙瓦,菜單一來串燒不看先看飲料再說

 

有寫一個紅茶的那個就是,你想喝喝看別的也是可以

宮崎日向夏不知道是啥,12月要去大阪再去喝喝看是什麼滋味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點串燒登場,全部均一價280円

而且不只是有串燒,還有很多其他料理等等再給各位看

以上菜單是我們有點的才照起來

有口味可以選擇,基本上我都是吃"塩味",原味就是美味

 

 

喜歡吃青椒的朋友可以點,裡面有放一些像是肉丸子的肉末做搭配

我兩個朋友都不吃,所以只有我吃吃得很爽

 

好吃的肉丸子,也是一定要吃吃看的,也算是在串燒店蠻經典的一項

 

雞肉串口味上雖然沒有到會升天,但都是在一般水準之上

不會像是在台灣經常吃到肉很柴或是很硬的肉質

基本上口感都是軟嫩的,味道上也不失水準

 

 

這個是明太子雞肉串燒,這個就還好,可點可不點

 

接下來就是我推薦一定要吃吃看的,建議就是串燒先點個幾樣吃

然後在加一個鍋飯,全部吃完吃不夠再點這樣才划算

這個是"とり釜飯",也就是石鍋飯,會帶鍋巴

米飯裡有用雞肉的湯汁加到裡面用小火去悶煮

店員拿過來之後會跟你說還要等20分鐘之後才能吃

 

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級香,雞湯的香味透過飯粒傳出的香味真的很厲害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因為我們是3個人吃

但是這個鍋飯也是一樣是280円,所以我認為這個很值得

如果你有打算要去吃真的要點來吃吃看,非常好吃

把前面點的串燒全部都打趴了

以上就是我去吃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