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竹下通的入口,就在原宿車站正對面

台灣西門町之稱,其實你要怎麼說都行

一眼望過去幾乎90%都是女生,重點是早餐我要來吃可麗餅

 

 

一走進去不久就會發現怎麼人手一個可麗餅在手上

一看就知道原來來這裡一定要吃可麗餅

兩家都很有名的可麗餅就都開在對面,就是要比誰人氣高

但我想好對策了,那一邊排隊的女生多就吃哪一家,結果我是吃藍色那一家

  

 

上百種口味真是讓人難以抉擇,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人氣第一名就對了,這樣會選到自己覺得不好吃的機率就很低

不過也很難,太多樣本可以看,很難選就是了

沒有一個看起來不好吃,可惜只有一個胃根本不夠用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可麗餅,在台灣我一次都沒有吃過

所以我就不給予評價拉,但蠻好吃的,冰淇淋最高

脆脆的餅皮加上綿密冰淇淋的口感結合最棒了

難怪是人氣第一名,較符合大眾的口味就容易受歡迎

  

我沒拍什麼街景,人超多超擠想說算了

這家店都是賣一些很可愛的小配件和娃娃,還好逛的

                      

接下來就是很多國家都有的平價服飾

FOREVER21     H&M

           

因為我是男生我逛完出來覺得H&M比較好逛

因為男生的衣服比較多,Forever21則是女生的衣服比較多

有時H&M一特價真的超級便宜,我在台場逛就有買了

 小插曲▼

逛一逛突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而且幾乎都是COSPLAY

實在是太酷了,我很喜歡日本人這一點

 

 

 

其實我有沿著他們排隊的隊伍往前走想去看看是什麼東西要排成這樣

我就走進去往地下室走了2層,竟然還沒到

還又一長條隊伍排到深處去,我就想說算了不要過去好了

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後悔沒過去一探究竟

下次我一定要打破門窗走到底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