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是安排在原宿附,早上先走完明治神宮也差不多中午

本來沒打算在原宿吃午餐,那就去渋谷吃個中餐好了

之前做功課知道這一間人氣壽司店,就去吃吃看

 

在中餐時段人非常非常的多,座位很多但也要排上1~2小時

因為上班族很多,渋谷人超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所以我就排差不多下午1~2點才來吃,也要排上將近快半小時

 

都已經快2點了還是很多上班族在這,是都不用回去上班嗎

 

一個人吃飯很怪嗎,我一坐下來一堆人在看我

 

有附上茶碗蒸和蟹泥沙拉,沙拉很好吃

 

老實說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看菜單覺得這很高級點來吃吃看

高級,真是太享受了,好吃,當然我認為還是壽司大比較好一點

但這真的也不差,價錢較便宜品質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是可以吃的

總之建議不要剛好正中午來就是了,不然你真的會排到天昏地暗

-以上-

※店家資訊

店名: 寿司の美登利(すしのみどり)
地址:本館  東京都 世田谷区梅丘1丁目20-7
       銀座店 東京都 中央区銀座7-2 高速道路ビルコリドー街1階
       渋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 イーストモール 4F

時間:[平日]11:00 – 14:00/16:30 – 21:30
  [土曜
/日曜/祝日]11:00 – 20:30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