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終於在這一次東京自由行輕輕鬆鬆吃到期待已久超美味的早餐

一路從地鐵直通店裡位置超多不用等

我在家就已經想好我自己個人的小攻略

說真的沒有人想排隊更何況一排可能動輒1~2個小時

對於如果旅遊時間不長的人多多少少也是有點浪費時間

那下面就是小弟的一些見解和想法更你參考

▼小攻略▼

應該一般看到其他文章都會說叫你早點去什麼之類的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這觀念也可以放到在安排行程上面

妳排的所有景點和排隊美食總會有幾個是妳這次認為必去的選項

就把他們排在星期二、三、四,像我這次就排在星期三的早上去

這次我是星期三早上8點50分到店門口,還有快一半的位置沒有坐滿

差不多在9點30分的時候就坐滿了,看到有少許人開始排隊

所以建議控制在8點30半到9點之間到就可以了

簡單觀念告訴大家,有需要的就參考一下我的方法


 

 

坐到明治神宮前站5號出口出來右後轉彎會看到這間TOKYU PLAZA樓上

 

旁邊有個電梯從這裡坐上去就到了,店已經開了完全沒有人擠著要上去

 

上來其實已經差不多坐一半,但邊邊還是有很多位置的

 

這個位置我覺得蠻不錯的,採光很好感覺起來很舒服

 

書櫃區在比較裡面,比較暗,有種待在角落埋藏在書裡的感覺

 

 

我是坐在靠近陽台邊的位置

 

有露天的座位

 

我後面就是製作飲料的吧檯

 

 

來這必定會點的超好吃鬆餅就是第一個

建議如果是兩個人只要點一份就好

一個人吃一份真的太飽了,可以點些別的分著吃

 

 

從沒吃過的口感,鬆軟蓬鬆,搭配香蕉的香味增加層次感

 

我一個人吃真的三片超多的,吃兩片我就差不多飽了

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就算再好吃還是會有點膩的

所以拜託真的不要一個人吃一份,分著吃最好

 

其實坐外面一點真的不錯,採光很好,食物看起來也更好吃

我的飲料是烏龍茶,我喜歡喝茶

還有一個是有現榨蔬菜汁,有點後悔沒有點來喝

因為它們就在我後面的吧檯拿蔬菜現榨出來,看了就很想喝喝看

希望我的想法能夠幫你快速通關吃美食

-以上-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