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住在上野所以才打上野店,不過到處都有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上野店就非常好找,就在車站而已,其他地方的店可能就要查一下路線

所以住在上野的朋友們想吃就非常方便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一蘭的歷史和特色就請自己去尋找一下

 http://www.ichiran.co.jp/html/q_nishidori.html一蘭拉麵的官網

可以去查一下地址,就看你是住在哪裡

 

在日本吃東西可說很多店都是用這種機器來販賣票券再換取餐點

操作非常簡單應該不用再多做說明了,但還是說明一下如果點完餐還有餘額

可是它卻沒有反應就要按退錢,這樣才算完成整個動作

不然會傻傻地在那邊等說怎麼還不給我餐券,我當下就是這樣

不過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後面一堆人在等著要買券

 

裡面座位就像這樣子,一人一格位置小小的,對我這種腳長的人真的有點小

上野店有人員會領位,當下還看著電子座位版很久,結果他就把我領進去了

 

看到冰水等於看到希望,我喜歡喝冰的,我吃東西一定配喝的,不然我會覺得喉嚨卡卡。

 

反正也看不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全選基本的就對了,至於辣度應該很容易辨識

但是還是很想知道內容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都有中文版的可以選

我去的時候還沒有中文版的可以看

湯頭 (淡,基本,濃)
油量 (不要,清淡,基本,濃厚,超濃)
大蒜 (不要,少,基本,半片 ,一片)
蔥 (不要,白蔥,青蔥)
叉燒 (要,不要)
秘傳醬料 (不要,1/2 倍,基本,2 倍,n倍 )
麵的軟硬 (超硬,硬,基本,軟,超軟)

 

我的最愛,半熟玉子,加鹽巴簡直美味,每次都必點

 

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味道,我認為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

但我有朋友卻不這麼認為,所以當然就是見仁見智

湯頭就不用說,很順口不會太油膩

麵條也是很Q粗細也是我覺得剛剛好的,叉燒也算不錯

只可惜真的少的可憐,不愧是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

總之口味上是可以做調整的,沒有一定的口味

 

能喝到最後一滴是我們最好的喜悅,天啊我比你還喜悅啊!

一蘭都是24小時的如果你要三餐都吃我也不反對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京都甜點名店*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