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站一出來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隔壁剛好就是AKB48的店

從小最喜歡的就是鋼彈,一定要來朝聖

 

這似乎就是紅色彗星,雖然說我很喜歡鋼彈,但是太早期的我就真的不了解

因為我開始喜歡的時候就已經有G.W系列,接下來就是X

薩克就真的不帥,我認為最帥的應該就是F91

現在的SEED我就沒有很喜歡

 

超級小助手

 

 

我沒吃東西,因為我只是來看看走走,買買紀念品

吃飯當然要去吃好吃的,所以就點了杯飲料而已

沒有紅茶所以只好喝烏龍茶,我不喜歡喝咖啡

 

  

杯墊,也有白色的,怕它髒所以買黑的

 

新出的杯子款式,愛不釋手,還有光能劍造型的雨傘很想買

但當時覺得很奇怪所以沒有買,也是有點後悔

下次再去再把他帶回家


 

AKB48  Coffee有分外帶、內用和紀念品店

我不是她們粉絲純粹只是感受一下她們的魅力

 

 

各式各樣紀念品,我只買了一盒餅乾意思意思

餐廳裡也是禁止照相,所以就沒打算在這用餐

不然裡面有很多是粉絲會很喜歡的東西

而且還有大劇場式的用餐環境

可以邊吃飯邊看大螢幕上播放AKB48的影片

如果你是粉絲的話一定要來試試看


 

來秋葉原我也沒拍什麼,就記得這家很好逛

有7樓還8樓,賣的東西超多的

從雜誌漫畫、公仔、周邊商品到影音商品應有盡有

所以蠻推薦一定要來這裡逛一下的

 

一路上就全都是賣公仔同人誌或是電器用品的店

有什麼需要基本上都買的到

這裡氣氛也很不一樣可以來感受一下

不遠處也有一間唐吉軻德可以逛逛買點零食吃

建議要買公仔我比較推薦去中野

中野很多寶可以在哪裡挖到,而且比較便宜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