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六本木吃人氣甜點,當然不是刻意來吃甜點

其實是來培養一下藝術氣息,所以來到東京的藝術之都六本木

因為平日人比較少,我排了不到十分鐘就進去了

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的關係,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我一進去之後剛好就很多人來排隊和外帶

 

這是店外的樣貌,它就在一棟玻璃帷幕大樓下面

外面的椅子就是等候席,還有火爐冬天去等就不會太冷

 

內用吧檯,差不多只能坐10來個左右,我剛好坐在最邊邊

室內設計蠻有設計感的,木質地板讓吧檯裡看起來格外乾淨

用餐前可以欣賞廚師們用心的製作甜點

 

MENU 價錢都差不多

 

上甜點前附上的濃湯,一開始我以為是奶酪還果凍,一吃結果是鹹的

現在好像很多像是下午茶套餐或是西餐的湯品都會這樣呈現

我倒是第一次碰到,可能我都沒碰到過

 

我點的是草莓千層派Millefeuille aux Fraises,最上面的冰淇淋味道很特別不是抹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非常喜歡,讓我非常難忘這冰淇淋

下面一層的餅薄薄脆脆的,草莓很新鮮,不會酸,剛好是我喜歡的

現在剛好是櫻花季,所以色彩上以粉紅色系為主,換句話說就是限定

以下是我在臉書裡的朋友借來的,因為他去了好多次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只能吃一種

 

 

 

 

 

上面這一張跟我吃的是一樣的

食材會隨著季節的不一樣來做擺盤和設計

用當季新鮮的水果來做呈現每一道甜點都像藝術品

在六本木藝術之都吃藝術品實在是很棒的享受

來這裡一定要安排個時間來這裡享受一下這藝術般的下午茶

-以上-

  

店名:Toshi Yoroizuka Mid Town (トシ ヨロイヅカ)
地址: 東京都港区赤坂9-7-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イースト 1F  
03-5413-3650
時間: shop/11:00~21:00
          salon/11:00~22:00(L.O.21:00)  ※星期二外帶不營業
休日: 無休
交通: 都営地下鉄 大江戸線「六本木駅」徒歩2分 
8號出口可直通MIDTOWN        
           東京メトロ 千代田線「乃木坂駅」徒歩3分

官網: 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shop/index.htm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最上級"黑毛和牛"燒肉、點餐攻略分享、超夯一頭牛*俺の燒肉*2015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