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黑黑的是因為我當場跟人借減光鏡,請自行想像從圈圈中看出去)

這裡應該是已經廣為人知的地方了,也是很多攝影愛好者喜歡來拍照的地方

是大屯山看日景夜景的好去處

尤其是一到日落時有很漂亮的夕陽,也會把這裡染成一片紫紅色的大地,非常美麗

今天天氣比較一般般,雲很多霧也很多能見度其實沒有很高,而且很冷

因為我是騎車上去,真的是非常的冷,我大概2點到這裡待到4點半我就走了

因為雲多看夕陽要碰碰運氣,而且很冷我穿太少所以就先下山

反正離我家很近之後還可以再來

 

 

 

以上是在大屯助航站的旁邊有個景觀台,從景觀台那裏拍出去的,也有步道可以往下走

 

這裡就是一個非常好拍照的好地方,一大堆人老早就來卡位,離助航站不遠

 

 

 

 

 

 

以上都是從那裏拍出去的,真的很美麗,當然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應該算是陰天

之後會再去補拍大太陽跟夕陽的照片,當然還是請各位親自去看看

[新北市.陽明山]考驗人耐心的稀有大屯山低空雲海*大屯駐航站* 

[新北市.陽明山]半夜泡湯的好去處*日月農莊* 

[新北市.陽明山]絕版美景回憶*八煙部落* 

[新北市.陽明山]小油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屯助航站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