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這是第一次在山上拍攝雲海這樣子的大景

2015.10.27時有人拍到了在大屯山上有流雲的出現

所以我就在後兩天都上山去等看看有沒有機會出現

因為大屯山這裡要等到機率不是很大

運氣不好可能10次裡面只會出現1次,沒猜中就回家囉

畢竟也不是什麼高山,不像合歡山這種高山上很容易出現

而且是屬於比較低海拔的雲層,要等待雲層下降

而且重點是能見度也要夠高,不然基本上都是被埋在雲裡看不到

 

第一次28號去沒有等到,高手說基本上都要等到7點或8點才有機會

甚至還可能要等到9點才有機會等到雲層下降才會出現

隔天29號再來我就打算等到8點,如果沒有就閃人,因為很冷

從一開始大概算一算有將近40人架好腳架在等,直到只剩加我4個人在等

最後真的在快8點的時候撥雲見月,被我們等到了

 

可能也是因為是第一次等所以很興奮,月亮也很圓很清楚

 

 

來到這裡不下十幾次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基本上這裡是很難等到的,住北部想要看到的朋友可要碰碰運氣

不然通常這種高度都是在雲裡面看不太到東西

天氣好當然還是有很不錯的夜景可以看的

記得衣服穿多點,很冷的

-以上-

[新北市.陽明山]半夜泡湯的好去處*日月農莊* 

[新北市.陽明山]絕版美景回憶*八煙部落* 

[新北市.陽明山]小油坑 

[新北市.陽明山]滿山遍野芒草海*大屯助航站*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