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北海岸蠻有人氣的一個路過景點,也是很多人選擇拍婚紗照的熱門地點

希臘地中海式風格的設計,不用出國就可以有在希臘的即視感

 

 

純白的地中海式建築和藍天藍海的結合,讓人心曠神怡

 

 

 

 

 

 

 

 

 

 

這裡也是看夕陽不錯的地方,邊吃肉粽邊看夕陽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在前往三芝、石門、金山去玩的路上就會經過

不妨就下來走走看看,還可以吃吃肉粽補充體力再出發


顯示詳細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