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時候差不多是凌晨1點

跟朋友突然臨時起意說要泡湯就跑來這了

這間湯屋算是在陽明山很有名的湯屋

小時候距現在差不多10幾年前爸媽就常帶我來這泡

這時候山上霧很大又下雨所以幾乎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算是包場,想怎麼泡就怎麼泡

 

現在一律都是一個人150元

大眾池泡的時間是沒有限制的

當然獨立小湯屋在人少的時候沒有限制

但是在假日人潮如果太多則是40分鐘為限

 

跟小時候十幾年前比又老舊了許多,已經完全沒有什麼印象

 

如圖

 

剪票口

 

獨立的小湯屋

 

真的很小,畢竟這麼便宜可以泡到不錯的湯算不錯了,以放鬆來說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大眾池

 

當天霧氣太重又下雨拍的不是很清楚

總之大眾池有5個湯,3個是溫泉2個是冷泉

 

早上來泡應該會比較漂亮點,上面都有大樹遮蔽

泡個差不多起來吹吹涼風很舒服的

-以上-

[新北市.陽明山]滿山遍野芒草海*大屯助航站* 

[新北市.陽明山]考驗人耐心的稀有大屯山低空雲海*大屯駐航站* 

[新北市.陽明山]小油坑 

[新北市.陽明山]絕版美景回憶*八煙部落*

地店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竹子湖路211巷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