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小油坑每次都只有經過而已,沒有近距離看過,或許小時候來過但沒印象

想說這次就去看看,因為實在是有夠冷所以開車上去,我可不想像上次去助航站一樣

騎車上山下山冷到爆炸,根本像個白癡一樣,可能是年紀大了沒有以前大學時熱血

 

 

山上8度而以,還好當初決定開車,不然通常都是騎車上山

總之不管去哪裡上山前準備好熱飲或是暖暖包在上來,如果你真的很怕冷

 

沒錯,就是小小的一塊,從停車場走過去小小一段路不到1分鐘就可以看到

 

 

 

在服務站的後面有一條小步道,可以去走一走

沿路上會有兩個展望台,可以欣賞附近的風景

 

其實差不多就這樣,簡單的介紹一下而已,大致上就這兩個地方可以去走走

附近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看

冷水坑和擎天崗就在附近而已

規劃好一天3個景點就可以一起走

[新北市.陽明山]考驗人耐心的稀有大屯山低空雲海*大屯駐航站* 

[新北市.陽明山]滿山遍野芒草海*大屯助航站*芒草季 

[新北市.陽明山]絕版美景回憶*八煙部落* 

[新北市.陽明山]半夜泡湯的好去處*日月農莊* 

小油坑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9號 ‎


顯示詳細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油坑 新北市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