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jpg

當知道這裡要關閉之後當然是很難過,不過也是難免的,各種的因素

只能靠照片來回憶當初眼前那歷歷在目的畫面

088.jpg  

087.jpg  

這裡就是入口,說實在的就是跑到人家家裡去

034.jpg

086.jpg  

036.jpg

037.jpg

083.jpg

085.jpg  

沿路上有兩片小花園,開滿了很多波斯菊,像個小花海似的

080.jpg  

其餘地方就是當地居民的開心農場

057.jpg 

再來就是這裡的重點,它有個別稱叫做水中央

簡單介紹就是有一個小湖泊,中間有幾顆石頭擺放的俏到好處

是這山地之間的一個小桃花源的感覺

藍天映照在湖中呈現倒影,像是一面鏡子一樣

建議在中午前去,不然山上天氣變化大

070.jpg

072.jpg

078.jpg  

建議是開車或騎車去,開車的話那裡不太好停

要花點時間找停車位,坐公車比較不方便

等公車會花比較多時間,如果真的沒方法也只能遷就一下

[新北市.陽明山]考驗人耐心的稀有大屯山低空雲海*大屯駐航站* 

[新北市.陽明山]滿山遍野芒草海*大屯助航站*芒草季 

[新北市.陽明山]半夜泡湯的好去處*日月農莊* 

[新北市.陽明山]小油坑 


檢視較大的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 八煙 新北市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