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奈良一日遊我沒有使用另合一種的周遊券或是套票,而是買單程從大阪來回

其實想想不使用套票也還好,這次加我和朋友總共4個人

能去的景點也沒辦法跟我常常一個人去的時候能去到很多地方

更何況加上第一次去奈良其實散步就可以了,就算買單程也不會吃虧

也因為人多起床的晚,出發也慢,為了節省寶貴的時間就買單程去奈良

IMG_4169.jpg

請注意去近鐵難波站不要走錯了,不要傻傻跑去南海電鐵難波站

一定要搞清處不是難波站都是指南海電鐵那個難波站

 

近鐵大阪難波駛去奈良,單程560円、小孩280円

來回1120円,其實想想也不比套票貴到哪去,差就差在內容物

當然這也是一種方法,如果能用套票當然選擇就會比較多

 

 

想早點到就搭乘快速急行出發前往奈良

 

這我忘記是去哪裡了,剛好停在旁邊覺得好帥的電車隨手拍一下


【KINTETSU RAIL PASS 1日票 2日票(大阪-奈良-京都)】

屏幕截图(11).png

(由近鐵官方網站截圖)

二日券比去年2016年貴了500円

這次多了一張5日券可以選擇,延伸至名古屋和伊勢志摩

下面網址是近鐵的超清楚中文購票官方網站↓↓↓↓

http://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ticket/index.html#free

以下條列式此票券購買前之想法(純屬我的看法)

1.推薦1~2人是使用,因為可以去很多景點,使此張票券效益發揮到最大化

2.行程好安排,可以從大阪來或是京都來

3.指定區域內巴士無限坐,節省體力,是我就會去程走路回程坐巴士回近鐵車站

4.注意不要坐特快字樣的車,要另外加錢購買

5.建議住近鐵附近的購買這張,方便快速,不然住離近鐵太遠要轉車過來挺麻煩的

6.使用期限至2017年10月31日為止

krp1d2d_mainimg04

從近鐵官方網站抓過來的,可以順便看一下能去的範圍和景點↑↑↑↑

 

不要搞錯跑到南海電車難波站,二次Check


【奈良、斑鳩一日券】

 

(從近鐵官方網站截圖)

這張是很多人去奈良一日遊所使用的票券,有很多種版本

組合非常多種,取決於你是從哪裡出發而決定,但在奈良的交通部分就都相同

 

(從近鐵官方網站截圖)

以下整理你就看你住在哪裡然後就到指定地點購買票券版本

我並沒有列出所有購買地點,只列出重點位置

票券版本內容物就是上圖裡所列舉的項目

【住宿在大阪】

▼大阪市交通局版:大阪市地鐵站長室、大阪市地下鐵站內定期券販賣所購買

▼阪急電鐵版:阪急梅田駛案內櫃檯(3F東、西 2F西)

▼京阪電車版:中之島、淀屋橋、天滿橋駛內的案內櫃檯購買

▼阪神電車版:阪神梅田駛購買(注意大阪難波站沒有販賣此票券)

【住宿在京都】

▼京都市交通局版:京都市營地下鐵各站案內所、市巴、地下鐵案內所

 

這間就在京都駛正門出來就看到,幾乎所有跟京都有關的票券都去裡面買就對了

▼京阪電車:祇園四条、三条、出町柳的案內所購買

【住宿在神戶】

基本上會去住神戶就不建議去奈良了,太遠

安排時就以住在大阪或京都來回奈良為主就可以了


下面是小氣少年交通攻略↓↓↓↓

http://nicklee.tw/?page_id=21023

我做的功課都是拜讀小氣少年的文,寫的非常詳盡

也就是因為太詳盡導致要花點時間去消化

建議可以先看懂我的簡化版再去看他的超級詳細版

至於我自己的想法是我已經去過的經驗分享,參考參考

如果你真的不在意那麼多你可以跟我一樣買單程來回就好,輕鬆簡單


[日本.奈良]奈良人氣大佛布丁、就在近鐵車站裡不用找*大佛布丁*

[日本.奈良]萬燈籠再現、彷彿進入深山幽禁的神社*春日大社* 

[日本.奈良]奈良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 

[日本.奈良]我的奈良散步路線、興福寺、猿澤池、奈良公園、奈良女子大學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