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5.12.14

這裡分享我在奈良散步的路線圖,當時加我總共4個人,為什麼要說人數

因為可以讓你大概抓一下我們的行進速度和時間,我依依會加以補充

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可以讓行程更加完善,要休閒不在意也是個好選擇

屏幕截图(10).png

沿路上滿滿的指示告訴你往哪裡走,其實就算不做功課也超級簡單,亂走也開心

接下來照片都是照我的路線去放的

 

這裡是近鐵一出來,眼球往上一點就看到指示告訴你往這走,根本不打自招

  \

萬惡商店街,這裡的用意就是讓你填飽肚子再出發,把你的日幣交出來

 

朋友說要吃這家我們就進去了,當時進去已經11點,吃完11點40了

※有作功課都知道來到奈良就要去吃"中谷堂麻糬",除了麻糬好吃之外

   還可以看到史詩級的"打"麻糬表演,重點來了,我那天去它休息

 

第一次看這影片覺得好厲害都不會打到手,而且有節奏,莫名的崇拜

"唉依唉依唉依唉依唉 嘿依 唉依唉依唉依唉依唉依 嘿依"

第二次看就有股淡淡的哀傷,我沒有吃到,超不爽的

 

首先來到第一個景點"猿澤池"

 

旁邊有一個斜坡往上走就會到興福寺五重塔

 

 

 

 

 

 

 

看完之後就穿越"登大路園地"前往春日大社

這邊就開始很多鹿會出現,賣櫻餅的小攤販也開始變多

意味著可以開始玩鹿了

 

這張超好笑,是有沒有這麼餓,超級會演的這一隻

 

 

 

 

 

 

 

看到這石碑就是前往春日大社的路,詳細請看↓↓↓↓

[日本.奈良]萬燈籠再現、彷彿進入深山幽禁的神社*春日大社* 

 

看完春日大社就穿越奈良公園前往東大寺

 

 

 

以上是在奈良公園拍的

 

東大寺詳細請看↓↓↓↓

[日本.奈良]奈良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 

 

這裡就是最後一站,我稱它為楓葉大學

 

會來是因為在google map上看到有人上傳奈良女子大學的照片很美

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個博物館、美術館或是一間裝潢很漂亮的民宿

我就想說能在這上學超棒的,冬天又有很多楓葉飛來飛去的

從車站走過來也只要5~10分鐘,散步一下走走小巷弄也很棒

 

當時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因為是冬季差不多5點天就要黑了

照片會亮是因為我把光圈調大、快門調慢才會變比較亮

不然當下其實已經蠻暗了,你看燈都已經開了

本來是有想要進去參觀一下的,礙於我是男生又加上太晚天都黑了

就在大門口拍拍照,看一看來來往往的女大生,青春

 

這張是想要呈現在等女友下課的意境,真希望是現實就好了

總結

從我們吃完中餐快12點到全部走完回車站吃大佛布丁差不多是下午4點半

從地圖上看感覺要走很久,尤其是去春日大社根本看起來要去深山裡

但其實點與點之間都很近的,更何況我們有4個人一定比1~2人要走得慢

沿路還要加上休息、玩鹿、照相、逛紀念品、買票進去春日和東大寺閒逛

所以半天走完這些景天是可以辦到的,也有可能是我的隊員效率高才造成的

總之給你參考你自己去安排安排吧

End

[日本.奈良]奈良交通懶人包、我自己整理的簡化版 

[日本.奈良]奈良人氣大佛布丁、就在近鐵車站裡不用找*大佛布丁* 

[日本.奈良]萬燈籠再現、彷彿進入深山幽禁的神社*春日大社* 

[日本.奈良]奈良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