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5.12.14

春日大社,一間由內外共31個神社集合而成的大神社

周邊有15個神社,大宮(國寶御本殿)裡有16間神社

當然每一個神社都有他的特色,意思是所祈求保佑的東西

我就不依依列出來,列完我大概也暈了

 

 

從這裡進去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

 

老實說看完真的會捏把冷汗,真的希望不要被突進,我應該會飛超遠

 

 

老實說要走蠻久的,一路上就邊拍照邊玩鹿,反而走更久

 

 

 

 

不要躺在路中間朋友

 

 

剛好門口有一顆大銀杏樹,很美

  

 

在銀杏樹下洗洗手

 

雖然走道大社的路真的蠻遠的,不過沿路風景都很棒

很像走到深山裡的感覺,變得很安靜神秘

跟東大寺比起來那種氣氛就差很多

 

 

進到裡面後如果要進去到裡面參觀要買票

 

 

 

那根排水管真的很礙眼,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把它接在後面不是很好嗎

 

 

這裡的燈籠柱真的很漂亮

 

還有這裡的特色之一,有很多的吊燈

 

像這樣就是一個神社,小型的神社

 

這裡最有看點的就是這裡"藤浪之屋",被列入重要文化財

 

你看到的這些燈籠將在你眼前為你綻放光芒

 

 

 

 

 

非常非常美,尤其是燈籠上的雕刻圖案都很精緻細膩,我很喜歡

會買票入場的人其實不多,如果你喜歡以上的內容就可以買票進場親眼見證

 

 

就算你不進去參觀,外圍也都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End

[日本.奈良]奈良交通懶人包、我自己整理的簡化版 

[日本.奈良]奈良人氣大佛布丁、就在近鐵車站裡不用找*大佛布丁*

[日本.奈良]奈良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 

[日本.奈良]我的奈良散步路線、興福寺、猿澤池、奈良公園、奈良女子大學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