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5.12.14

大家都知道來到奈良一定要去吃大佛布丁

於是我也去吃了,本來當初想說沒有要特別去吃

要去奈良近鐵站坐車回大阪時,看到想說那就吃吃看

 

IMG_4453.jpg

這家店就在奈良近鐵車站裡,輕鬆簡單不用找

就算你想假裝沒看到我看也很難,看到了就去吃吧

 

我的原則是不管什麼東西都是要先吃原味,儘管他不是NO.1

個人認為好吃,但是很多地方的布丁也都可以做到他的水準

所以吃完之後沒有到驚天動地、驚為天人、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這一類的想法

以上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去吃了很愛那當然最好

 

還有以鹿為圖案的布丁,吃完可以收藏也不錯,可以裝些小東西

 

還有超大SIZE的布丁,如果你很愛就買一個回飯店吃或是明天繼續吃

 

當然不只原味一種口味,還有很多種我就沒有依依列出來

感覺這口味蠻酷的,可以吃吃看

End

[日本.奈良]奈良交通懶人包、我自己整理的簡化版 

[日本.奈良]萬燈籠再現、彷彿進入深山幽禁的神社*春日大社*

[日本.奈良]奈良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最大木造建築*東大寺*

[日本.奈良]我的奈良散步路線、興福寺、猿澤池、奈良公園、奈良女子大學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