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看過別的文章在正餐時間都要排很長的隊伍,還好不是整天都人多

去完姬路城回來差不多2點去吃,人很少不用排隊,幾乎沒什麼人

 

我來吃的這家是元町店,就在鐵路高架旁邊很好找

因為我找不到三宮店到底跑哪去了,用google也是找不到所以走5分鐘來這一家吃

 

如果你是住在元町就很方便,就在元町車站走路不用2分鐘

 

這一家店在2樓,坐電梯上去即可

 

這一家很特別的是走進去真的會以為走錯,以為來到了咖啡廳

想說我是來吃肉的不是來喝咖啡的

 

我們比較小吃都吃小碗的

 

剛看到時會以為很生,其實吃起來不會,還蠻不錯的有點嚼勁

 

火山爆發,真的很像是一座火山,點大碗的應該會更壯觀

但是怕吃不完浪費食物所以還是不要點大的

 

這是我朋友點的,吃起來感覺跟我點的差不多

整體上很滿意,加上很像咖啡廳有種反差感

來了一定要來吃吃看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日本.兵庫]療傷後的白鷺重新展翅高飛、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 

[日本.兵庫]世界第一吊橋、舞子海上步道*明石海峽大橋*2015 

[日本.兵庫]等級取決於你的口袋深度、5A級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ソド神戶館*2015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