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2015.12.17

在城崎溫泉泡完湯之後,接下來可以來看看美景享受一下大自然

泡湯加上大自然的芬多精,身心靈都得到最大的滿足

 

溫泉街走到底就會看到纜車駛,非常明顯我應該可以不用放地圖了

 

 

 

來回票

 

今天沒下雪,不然應該會更美,都是雪白一片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不然一定更美

 

奧之院大師堂就是一間小廟,上方是展望台

 

奧之院大師堂,其實還挺美的

 

在大師堂正前方有個好玩的東西

 

非常簡單,就是做一個雪球然後丟到就可以美夢成真,還真的是很好玩,玩很久

 

這是在另外一邊有個小遊樂場,只是下了雪沒法玩,都濕濕的也不好玩

 

 

 

【溫泉寺】

 

中間有一站是溫泉寺駛,想說都來了就去看一看

 

 

基本上是沒什麼特別的,除非你是"廟粉",不然感覺挺少人來的

不過好歹它也是當地的重要文化財產

 

 

這一間不知道是什麼用途,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有意境

 

城崎美術館就要從這一站過去,想去的話注意一下休息日即可

大自然的親身體會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請快來親自體驗吧

-以上-

[日本.豐岡]初雪偕綠柳、散步去泡湯、七湯、交通*城崎溫泉*2015 

[日本.豐岡]城崎溫泉七湯預約旅館、岩窟風呂*森津屋*2015 

[日本.豐岡]在城崎享受平價產地直送海鮮螃蟹飯、天婦羅海鮮蓋飯*いなば*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