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去完姬路城後就用我的關西廣域Pass來到了明石海峽大橋正下方的JR舞子駛

來見識這世界第一的跨海大橋,人煙稀少感覺沒什麼觀光客

老實說這位置算是蠻尷尬的,要好好的安排一下行程才會來的地方

不然就是像我們這種喜歡看這些偉大工程的人

不然說真的光是身邊朋友每次跟他們說都興趣缺缺,只有花錢購物吃美食能滿足他們

 

 

 

從JR舞子出閘口照指示走就在旁邊而以

真的是超級大的光是遠看就讓我感到非常興奮

 

可惜我這天去的時候休館,不然我沿路都跟我朋友在研究他們到底怎麼蓋的

真的非常好奇那些技術和毅力讓他們能夠堅持10年直到1998年4月開通

總共的工程費用就花了50億日圓,真的是一項浩大的工程

 

當時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太陽正大的時候,在寒風中帶點陽光非常舒服

 

 

明石海峽大橋總長3911公尺,支撐著這座大橋的兩座主塔間隔1991公尺

是目前世界上第一的大跨距懸索橋

第二名是中國的舟山西侯門大橋,中央跨距1650公尺

第三名是丹麥的大貝爾特橋,中央跨距是1624公尺

用眼睛看覺得兩座塔很近,有機會真的要來跨一下才會知道它的真實距離感

 

入口就在橋的正下方

 

 

 

 

這裡就是在橋面下方的觀景步道,高度只有47公尺而已

可惜冬季沒有對外開放可以上主塔,不然就可以到297公尺那麼高去看風景

 

好在天氣真的很好,一眼望過去真的超美的,有一點歐洲的風味

前方那一棟是一個中國富商建造的別墅,叫移情閣

孫文逃亡時有來過這裡,紀念中日恢復邦交10周年,就設為孫文紀念館

 

 

觀景步道分成兩段,中間有瞭望休息室

 

 

在第二段的觀景步道有個圓木橋,下面就是玻璃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海

老實說一點都不恐怖,太小了,有點小難過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日本.兵庫]療傷後的白鷺重新展翅高飛、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 

[日本.兵庫]堆成一座小火山的半熟牛肉蓋飯*RedRock*2015 

[日本.兵庫]等級取決於你的口袋深度、5A級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ソド神戶館*2015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