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等到這一天終於可以為兩年前來神戶沒吃到神戶牛的遺憾給了結

也是因為朋友說他們一定要吃到,不然好像白來了

老實說真的會有這樣的感覺,神戶牛對神戶這地方的連結性太強大了

 

老實說店家太好找了,有兩家,我是跟大方一樣去分店,不想排隊的心態

分享一下我當時去的時間點星期五晚上20:10

 

從JR三宮駛的西閘口出來往出口2走就到了

 

這一家是二店的入口,坐電梯上6樓即可

我當天去看到本店排到門口外面,結果我去二店完全沒有人在排隊

搞不懂是沒做好功課還是對本店的強烈執著

 

如果沒有任何人排隊還是麻煩要在本子上寫名子以確保自己的順序

當時半個人都沒有,我就寫好在外面等服務員出來帶位

 

你一定覺得我在唬爛,明明就有人在排隊,其實他們都是我朋友沒有其他人了

 

店內位置非常非常多,但是廚師服務人員不多,我看他們簡直忙翻了

 

一小部分是類似吧檯的座位

 

這應該也是大家很在意的,這就是神戶牛的身份證字號

好像有了這號碼就會不自覺的認為一定是吃到最高級的

別作夢了,如標題"牛的等級取決於你口袋的深度"為什麼這樣說請往下看

 

在這裡說明一個狀況,我們等了超級久才有人理我們,並不是服務很爛什麼的

因為他們人手真的非常少,不會是每一桌都一定會有一個廚師服務你

所以請注意,一定要主動跟他們要菜單、點餐,這樣子才會有後續發展

不然說真的你看他們根本忙到沒時間理你

 

這裡就是檢視你口袋深度的時候,要吃什麼樣等級的神戶牛請選擇

我是吃特選神戶牛ロースステーキセット6480円

注意你在看菜單時會發現怎麼兩頁一模一樣但價錢不一樣

那是因為附餐的不同,高檔的還會多附上海鮮所以比較貴

 

我吃的這個就是貧民版的附餐,跟我們併桌的一對母子吃富人版,羨慕死了

 

這位就是我們的年輕帥哥廚師,不去當明星實在是太可惜了

 

配菜,切片小黃瓜、蒟蒻、小香菇

 

 

這三塊等級都不一樣,從左到右分別是6840円、2880円、4880円

  

這兩塊是併桌母子檔比我高級的7980円和5980円

 

等級上真的有非常大的差別,光看油花的分布還有色澤就可以看的出來

 

 

吃起來什麼感覺?快要升天的感覺,嫩就不用說了,即化

但是很特別的是有一點點咬到筋的口感,但那筋是會慢慢化開的

我吃我朋友點的2880円,老實說還真的沒有很糟,我以為會很難吃

我想要說的其實是,其他人可能會說2880的很難吃什麼的

不過你要想想那些人說不定吃過的高檔肉次數很多,所以他才會這麼說

他們只會想到要吃到比以前更好的,所以根本不把便宜的放在眼裡

千千萬萬不要被誤導了,所以我才說這取決於你的口袋

以上就是我當時在那座位上的感想,因為我跟同行朋友看了些文都這樣說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日本.兵庫]療傷後的白鷺重新展翅高飛、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 

[日本.兵庫]堆成一座小火山的半熟牛肉蓋飯*RedRock*2015 

[日本.兵庫]世界第一吊橋、舞子海上步道*明石海峽大橋*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兵庫縣 神戶牛 三宮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