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5.12.14

2013年差不多11月中來過關西旅遊,第一次所以還不是很熟悉節慶的安排

這次二訪關西就想說可以參加一些當地節慶的活動

當然到了年底就是被聖誕節的氣氛所圍繞著

所以一定少不了的就是點亮整個夜晚的燈會

每個車站或是街上的佈告欄到處都是海報真的會讓人看了很想去

剛好這次住宿是住在福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會場了

當然也可以去梅田藍天大廈去看夜景,也有舉辦聖誕活動,一舉兩得

[日本.大阪]關西自由行-俯瞰大阪絕美夜景*梅田藍天大廈*聖誕節版 

雖然說中之島的燈會已經在12.25就結束了不過還有御筋堂的彩燈持續到2016.01.17

http://www.hikari-kyoen.com/官方網站有詳細說明可以看一下

 

我是從地下鐵淀屋橋駛出來,然後再走到中之島公園

沿路上的樹也都已經披上閃亮的衣裝歡迎著大家來參加

 

 

沿路滿滿的銀杏更添加了燈會的氣氛,好像銀杏也在發光似的很漂亮

 

過了一座小橋就會到了光之饗宴的會場,這裡是大阪市役所上的裝飾,也是光之饗宴的起點

 

 

接下來就是一個類似小隧道的造景,我不知道該怎麼講,反正就是燈飾

不過重點是他會每隔一段時間撥放音樂,然後燈飾會隨音樂做變換,還蠻不錯的

 

 

 

 

中之島圖書館也有一個燈光秀,沒記錯是要花錢入場的

我去的時候最後一場已經結束,不過沒關係免費的也很好看,往下看下去

 

這裡就是大阪府中央公會堂,免費的燈光秀就在這裡,不是這一面

 

 

 

 

 

 

 

 

 

 

 

 

 

 

 

真的非常好看,看完真的覺得值回票價,本來就是免費

設計編排上都很棒,也有日本文化特色的部分,很有味道

沒有打算錄影,因為一定會晃來晃去的就不想拍了,腳架沒帶去

明年大家有去的話就親眼看看吧,真的很好看

 

旁邊當然少不了美食的誘惑,人多的地方就是商機,晚餐在這解決是個很棒的選擇

 

 

 

照片上遠處有一座名為水晶橋的一座橋,挺美的

 

在高架橋下有幾間氣氛很棒的餐廳,已經被我列入下次一定要來的地方

真的是太棒了,燈光美氣氛佳,光是經過就覺得會是一個很放鬆的地方

所以還有下次我一定要找一個晚上來這裡吃晚餐,享受悠閒的夜晚

 

 

 

 

 

其他是我走路回福島住宿沿路拍的

-以上-

[日本.大阪]冬季夜晚情侶約會首選景點*大阪駛Twilight Fantasy*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給我一個小小的獎勵↓↓↓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