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5.12.12

那天去的時間已經稍微有點晚,大概是9點

活動舞台有一些活動已經結束了,沒看到有點可惜

不過燈沒熄還是可以稍微的逛一逛看一看

尤其推薦情侶非常適合來這裡拍拍照留下一些回憶

雖然說中之島公園的光之饗宴比這裡厲害很多

[日本.大阪]中之島公園、中央會堂燈光秀、水晶橋*大阪光之饗宴*2015  

但是剛好這就在大阪車站,所以來這走走是非常方便的

 

 

從車站走出來就可以看到主舞台

 

車站周圍就是一大堆的百貨公司可以逛到腿軟,當然這不是重點

 

 

每一棵樹下都是情侶們在談情說愛培養感情,聊聊天放鬆一下非常的棒

 

 

 

 

 

 

 

 

 

雖然不是什麼大景點可以不用刻意來看,主要還是要看行程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並不是想看就有,是差不多聖誕節前後才會有的

而且大阪駛想必是一定會經過的地方就可以順道看看

我這次是坐捷星日本時間5點多就到關西機場,然後到民宿check in完差不多7點

就可以到大阪駛附近先去吃吃東西再過來看,這樣安排就會很好

看完就可以早點先回去休息,畢竟第一天舟車勞頓會累可以早點休息

希望我的想法可以幫助到你

-以上-

[日本.大阪]中之島公園、中央會堂燈光秀、水晶橋*大阪光之饗宴*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給我一個小小的獎勵↓↓↓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