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2

真心推薦來雷門淺草寺晚上來真的更美更漂亮,也顯得更加莊嚴神秘

晚上少了旅行團、大多安排早上來的人,晚上人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除了還是會有多數人是觀光客,其餘都是附近住家的人和運動的人

剛好也配合這次住宿地點就在淺草寺旁邊所以更適合晚上來散步走走聊天拍照

[日本.東京]淺草寺旁的寧靜居所、考山系列之一*考山摺紙旅舍*2015

下面連結是我2013年早上去的,有興趣可以看看,還沒買相機,櫻花季

[日本.東京]雷門淺草寺&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櫻花季 

 

如果你已經看了我上面貼的民宿就可以知道他是在淺草寺的正後方

所以是從淺草寺散步到雷門,再從雷門散步走回民宿

 

淺草寺本堂的屋簷真的很美很好看,肯定是有經常維護色澤也很飽滿

可能也是因為有打燈光的關係所以會比較鮮艷,也好反正很好看

 

 

 

 

本堂-又稱觀音堂,本尊觀音像就是供俸在這裡,晚上是沒有見客的唷

到了晚上還是有人穿著和服來參拜,也是挺美的

 

覺得還蠻美的燈籠,幫它跟五重塔一起拍一張

 

晚上人真的是超級超級少,走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

如果你早上來過就可以深刻體會到了

 

 

淺草神社,在本堂的東側

 

寶藏門-非常壯觀的一到二重門,不是房子喔,它只是一道門

 

這裡也很好拍,而且很壯觀,晚上看跟早上看也是有很大差別的

 

可以把寶藏門跟五重塔一起入鏡唷

 

 

夜間的五重塔在燈光照射下真的超美的,會一直不自主的把焦點放在它身上

相較早上的看起來就真的很普通

 

 

晚上沒東西吃的,請在外面吃飽飯再來,或是逛完再去吃飯

 

雷門-風雷神門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