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347029-2621179554.jpg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3.11.13

到了國外不管去了哪裡一定要往高處爬

看看每個城市不一樣的感覺和樣貌

那麼來到大阪就一定要來梅田藍天大廈來看大阪夜景

梅田藍天大廈是由兩棟建築物組成的

再由頂部圓形的空中庭園展望台連結起來

可以強化建築安定性,強化對地震、強風等狀況

總共有40樓那麼高,周圍也很空曠,很適合看夜景

 

這是我前往藍天大廈的路線

坐地鐵到御堂筋線梅田站,從5號出口出來

在依照我上面這張走到藍星星人行穿越道入口

大約走15分鐘左右穿過地下道就到了

 

 

 

這三張是我從出口要走到人行穿越道的沿路風景

還真的是藍天白雲的,似乎是在迎接我一樣

  

 

穿越地下人行道一出來的馬路對面就會看到了

 

 

其實入口不難找,因為他提示的真的蠻明顯的

為什麼會有這兩根,因為快要到聖誕節了

雖然說我去的那天離聖誕節還很久不過它們已經佈置個差不多了

待會往下看還會有其他東西給你看

 

 

 

走一小段路才會到電梯口

 

 

我一直覺得這張很好看,夕陽照射在建築物上

而且又藍天白雲的有點夢幻的感覺

 

 

我承認我有腿軟一下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座手扶梯

 

這裡就是售票口,一個人700円

 

情人這種東西,我還幫不認識的情侶拍照,什麼時候才會是別人幫我拍照

 

個人覺得這情人雅座真的蠻不錯的

 

 

 

 

買票時他就會發給你一張星星可以寫你的願望之類的

 

桌上會有繩子再把它綁起來

 

我個人的看夜景攻略一定都是傍晚的時候到

因為可以一次看到夕陽,接下來就是等著看夜景

 

 

 

 

 

接下來就是夜晚要登場,先來看一下頂樓展望台的巧思

 

銀河步道

 

那個人就是我,有沒有很漂亮,接下來是每個方向的都市夜景

 

 

 

 

 

 

看完要回去後還可以拍一下夜晚的來藍天大廈

 

有沒有很像是日蝕

 

 

 

聖誕節的佈置都已經弄好了,離聖誕節明明還有1個多月

 

 

本來沒有預期到會有聖誕市集,加上當時想趕快回市區吃晚餐

所以又沒有花時間好好的逛一逛這個市集,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那這個任務就交各位了

-以上-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大阪]關西自由行-豐臣秀吉故居、日本三城之一*大阪城*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給我一個小小的獎勵↓↓↓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