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5.12.13

這次來大阪目標一定要吃到的拉麵

我沿路上就一直跟朋友說我要帶你們去吃一碗

看不到麵看不到湯也看不到碗的拉麵

他們就一直聽不懂我的意思一直說那是要吃什麼

我就一直賣關子從台灣出發到了日本直到我們到了店門口

  

這一家很好找,就是在千日前商店街靠近戎橋那裡,這條可以說是拉麵街了

  

日本各大知名拉麵店全部都集中在這裡,我全部都吃過,分享一下心得

"一蘭拉麵"真的沒話講,每次去都一定要吃一碗,秘傳辣醬一絕

"東大拉麵"是在京都駛的拉麵小路吃過,滷肉的湯頭稍鹹容易膩,個人不會再想吃

"金龍拉麵"蔬菜拉麵,湯頭甜而不膩,加些桌上的小菜風味更佳,層次感也較豐富,好吃

"神座拉麵"以大分量取勝,蔬菜湯頭和麵條略輸給金龍和一蘭,沒有印象深刻

"金九右衛門"醬油拉麵,建議吃紅色的最好吃,金色沒味道,黑色太鹹有苦味不習慣

在這不做排名,純粹自己的感覺,吃的這種東西不好評斷,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像我這次帶3個朋友來,我就完全能夠理解這一點了

  

 

這次來吃這一家就是衝著他叉燒的超級大份量而來

  

小店家,座位大約10來個

  

肉真的超多會吃很撐,店內所選的叉燒都是瘦肉的部分較多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柴一點點,沒有一蘭的那麼嫩

  

麵條和湯頭部分沒什麼大問題,有Q也不會太鹹

  

一蘭比較多人吃所以拿他來做比較,想必大家也會比較有頭緒

不過我認為還是值得一試,肉多吃起來真的會有那麼一點過癮

-以上-

[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氣份滿點好吃餃子店*浪花ひとくち餃子*2015

[日本.京都]高溫縮時油炸の嚴選黑毛和牛*牛カツ 勝牛*2015

[日本.京都]第一次體驗吃雞肉刺身、河原町深夜串炸*かしわ&もつ鍋屋*

[日本.京都]深藏在巷弄中的極品限時親子丼*鳥岩樓*2015

[日本.京都]日劇半澤直樹位在京都先斗町の拍攝場景、川床一幕*山とみ*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給我一個小小的獎勵↓↓↓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拉麵 拉麵 叉燒拉麵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