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5.11.13

到了大阪怎能不去大阪的名勝地標大阪城

因為大阪城裡面有大阪兩個字所以一定要去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都多少有接觸到日本的文化

所以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想去看看

 

在這簡單介紹一下大阪城,其實維基百科和很多其他網站都有不用多說

如果你想看我的簡化版也可以,比較不費力

1.大阪城就在日本的大阪市裡面

2.和名古屋城熊本為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

3.又稱「金城」、「錦城

4.一開始是豐城秀吉的居城,之後德川家康打敗豐臣家變成他控制西日本的據點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幾點知道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遊記,先從大阪城的外圍開始欣賞

 

我是坐地下鐵到森之宮站3B出口出來的,所以會經過這個水池

 

然後我是從東外濠開始往北走在進去城內

 

 

對了我是楓葉季去的,所以部分楓葉已經紅了

從東外濠這看出去的風景真的不錯,所以我蠻推薦可以走這裡的

 

 

這是我散步時剛好碰到這些小可愛們,阿伯正在餵他們吃東西

我就在旁邊捕捉他們的身影

 

 

 

 

還碰到了一隻超可愛的不速之客,這應該是水豚君吧!?

 

 

 

走走走就走到極樂橋,我們要進去內濠了,也就是大阪城的內圍

 

 

這裡是一個拍照的超熱門地點,可以把極樂橋和大阪城拍在一起

 

 

當時天氣是晴天多雲,所以有一陣子是被一大坨雲給遮住了陽光

 

從內圍高一點的地方往外拍,那棟玻璃帷幕大樓跟天空結合了

 

準備要進城

 

 

 

 

 

 

1樓是紀念品店,2~7樓是文物的展覽和歷史的介紹,8樓就是展望台

 

 

這個可以租裝備拍照留念,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我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沒玩

 

其他樓層我想應該是不用介紹,想知道的請自己親自去看,我就給各位看重點就好

 

逛完了大阪城可以到下面旁邊的小店吃吃冰休息一下

 

當時去很冷,不過越冷就越要吃冰,這樣才會爽,所以我吃了一隻巨峰

不騙你,只要你買了坐在那吃,就會有人跟著去買了

 

很後悔沒有去玩,下次如果再去我一定會去玩

 

 

大阪城真是一個校外教學的好去處

 

 

自費行程,當時我在外面看了看覺得還好所以沒有進去

如果你對大阪城的歷史很感興趣下面試官網,請自己去看

http://www.osakacastle.net/hantai/

-以上-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世界文化遺產夜間參拜賞夜楓*清水寺*楓葉季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好玩的水占卜在這裡*貴船神社*楓葉季賞夜楓

[日本.京都]關西自由行-京都名勝賞夜楓*永觀堂*楓葉季

[日本.大阪]關西自由行-俯瞰大阪絕美夜景*梅田藍天大廈*聖誕節版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給我一個小小的獎勵↓↓↓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