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這次來花蓮溪口本來沒有規劃在內的景點之一

其實是要去附近的洄瀾灣,但是開車經過時看一下覺得還好,而且很熱

想說繼續開下去看看,沒想到發現了只有當地人才會去的一個小地方

[宜蘭.南澳]2015秘境探險三部曲No.1.澳花瀑布* 

[花蓮.壽豐]2015秘境探險三部曲No.3.蔚藍海岸* 


花蓮溪口

開車經過洄瀾灣時繼續開下去會看到一個腳踏車道

剛好一台車是可以開過去的,我就給他開進去

就到了一個小空地,剛好有樹可以乘涼,又剛好可以看到花蓮溪口

所以就決定在這裡乘涼看風景

 

 

 

當時來的時候沒有一個人,之後來了2.3個人,他們就自己帶導演椅來坐乘涼

其中一位當地人就跟我們聊天,說到今天這裡剛好有舉辦帆船比賽可以看

當然不是每逢假日都有,以後端午節如果各位有來花蓮就不要錯過

所以我就在這裡拍了幾張帆船照

 

 

 

 

 

 

 

 

 

其實不是很好拍,要有隊形拍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重點是玩帆船的大部分都是國中國小生,超厲害的

是安平國中和岳明國小的小朋友們

玩的起來真的不簡單,更何況在溪上而且當時風向很不穩定

當然重點還是背後的風景,很美

 

怪獸雲,雲的樣子很像一隻怪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大約就是在紅標那個地方


嶺頂沙丘

這地點是google上的名稱,也就是從上面的小秘境對面的地方

而這裡也是可以走到沙洲上面的地方,此篇封面照就是從這裡拍的

 

 

 

是不是超美的,基本上都是當地人才會去的地方,因為入口處也不明顯

入口處寫國姓廟我想一般人看到根本不會想要開進去

去花蓮一定要來這些地方,記得撐把傘


檢視較大的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