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1

這裡就在嶺頂沙丘附近而已,如果你看過了二部曲那一篇

這裡真的完全不輸花東縱谷,這裡完全沒有幾個人

現在花東縱谷那比以前多太多人,前幾年去還沒幾個人

而且這到海洋公園的路上都很美的,所以很推薦這裡

[宜蘭.南澳]2015秘境探險三部曲No.1.澳花瀑布* 

[花蓮.吉安]2015秘境探險三部曲No.2.花蓮溪口* 


蔚藍海岸

這裡跟要去嶺頂沙丘入口處一樣的

跟我上一篇說的一樣,入口處寫國姓廟根本沒有人會想要進來

但如果你想來這進來就沒有錯了,開進來後注意右手邊會有一個通道

 

就像這樣,其實很明顯的,可以開進去有個小空地可以停車

你要停在外面也是可以的,就怕你要出來時有車剛好要進來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就是這樣漸層的藍色深深吸引著我

非常非常美,美到不可思議

雲就像立體的貼在天空這個大畫布上

 

 

 

 

 

真的不是我拍的好什麼的,就真的是這麼美

 

而且有很多很多漂亮的石頭

我沒有待很久,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沒有帶陽傘來

以後我真的會考慮要去買一隻遮陽傘

走到哪插到哪,不管在哪都不用擔心大太陽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省道11號海洋公園海岸

這路上也有很漂亮的美景,可以開車來回看一下

可以先來這裡看一看再去蔚藍海岸或嶺頂沙丘比較順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