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這次跟大學的好朋友一起開車到花蓮過端午節

早上8點從淡水開車出發前往花蓮

運氣很好雪隧那一段沒有塞車所以一路上都很順利

可能是大家都塞怕了所以一早車潮就沒那麼多

這次的小旅行去了3個秘境所以分成了三部曲

[花蓮.吉安]2015秘境探險三部曲No.2.花蓮溪口* 

[花蓮.壽豐]2015秘境探險三部曲No.3.蔚藍海岸* 


澳花瀑布

往花蓮的路上就會先經過這裡,所以先把它放在第一個景點

在蘇花公路往花蓮方向經過澳花隧道馬上右轉

因為道路都還在整修中所以要開一小段河床才會到

 

開到這岔路就可以找地方停車,停好後步行走右邊下去

 

你沒看錯走過這河床到對面

 

從河床走到這往前走就可以上山

一開始的路都有整頓過,但快到的時候就沒有了

 

類似會有這種路,要注意安全

 

要走在巨石上才可以走到瀑布下方

有其他部落客說很好走是對他們來說是

因為他們可能已經是身經百戰,經常爬山的高手了

如果有要帶小朋友或是老人家真的要很小心

 

這是還沒到瀑布途中的小水池,氣墊都可以玩了我看以後也可以玩香蕉船了

 

 

這裡就是瀑布下面拉,其實人還蠻多的,也因為是端午連假

如果挑平日來我看應該沒幾隻貓或是沒有人

因為我看過去幾乎都是家庭出遊

 

當時也有人來這裡烤肉,是沒有限制只是要記得帶走垃圾就是了

 

 

從下面走路到瀑布大概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到了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還可以玩水

可能是因為這裡比較寬廣所以沒有比較涼

跟新北市三芝的青山瀑布比我比較喜歡青山瀑布

因為到瀑布下面就像是個天然的冷氣機往你一直吹

那裡比較小所以會離瀑布比較近,因此比較涼

如果有要去花蓮玩的途中可以來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