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日,2015/03/17夜

比起往年,今年天元宮的吉野櫻大爆發,像說好的一起開花大鬧天元宮

絡繹不絕的人潮再度把淡水給擠爆,一年比一年多

所以我特地挑平常日去看,但大家似乎都不用上班似的都是人

不過還好我家騎車到天元宮只要15分鐘其實什麼時候去都可以

所以想要避開人潮就真的要早點起床去看才不會擠到喘部過氣

早上6:30就可以進去,晚上9:30關閉,賞夜櫻也是不錯的選擇

 

騎機車去的可以直接騎車到裡面照車位停,不過位置有限請耐心等候

我是運氣好沒有等很久,不然停外面很多都要收錢

騎車比較好停,停遠點走路過來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開車的話看你是要停遠遠的還是附近付錢停車

 

 

 

很多蜜蜂來採花蜜,櫻花拍膩了來幫蜜蜂拍拍寫真

如果你真的超怕蜜蜂還是不要靠太近,因為真的很多隻飛來飛去

 

來到大殿正中央,周圍都是盛開的吉野櫻

 

 

這棵是天元宮旁最美最大棵的吉野櫻

 

 

 

這是在天元宮的後面,吉野櫻圍繞著天元宮

 

 

以上是比較偏向粉紅色系列的色調

因為我把白平衡調到紅紫區間,讓櫻花呈現粉紅色的氛圍

那眼睛看到的其實是比較偏白的

以下是沒有調白平衡的狀況

 

 

 

 

▼天元宮夜櫻▲

隔天晚上陪家人一起去看,人也是很多但沒有早上多

大多都是像我這樣的拍照愛好者駕著腳架在這裡拍照

 

 

 

 

 

有朋友跟我說還是早上的比較漂亮,沒有錯

如果想來天元宮看櫻花建議還是早上來

晚上可以說是給要拍照的人比較適合

因為要在各種技巧下才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不然如果你是純賞櫻的話其實是什麼都看不太到的

以上是2015年天元宮實況的情形,謝謝

-以上-

 

你是準備要去日本東京賞櫻的朋友嗎?推薦你必去賞櫻的兩個景點

[日本.東京]2015東京推薦賞櫻景點*新宿御苑&井之頭公園*

如果你只想在國內賞櫻但沒辦法來天元宮怎麼辦呢?去烏來也是很棒的選擇

[烏來]櫻花.瀑布.老街*烏來老街*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