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過烏來不下5次,真是可以說是一個很像桃花源的地方

在群山中的一個小村落,不過說真的還蠻遠的

而且人一多真的容不太下很多車,旺季沿路都是停車場,找車位挺頭痛的

 

 

 

 

 

 

 

 

 

接下來幾張是在去烏來老街的路上一個轉彎處拍的

櫻花季時其實沿路都有盛開的櫻花,可以路過下車去看看拍拍照

 

 

 

 

 

 

有沒有很美,我都快融化了我,以前來過很多次

就這次時間抓得很好,到處都是盛開的櫻花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