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這篇其實可以不用看各位,反正也看不到富士山,還下毛毛雨

我只是寫心酸的,只能說運氣真不好,還以為睡一覺起來隔天就會看到天堂般的景色

不過還好之後坐纜車去天上山公園時就撥雲見日,不幸中的大幸

▲坐河口湖周遊巴士到第11站

 

 

 

完全看不到,真的是好可惜

 

 

 

 

 

 

那間鵝黃色就是我住的"富士吟景",那一排旅館就是所謂的"景觀第一排"

正面迎向富士山,可以邊泡溫泉邊欣賞富士山,非常推薦去住,很舒服

-以上-


[日本.靜岡]富士山、河口湖交通懶人包,題外話 

[日本.靜岡]露天風呂「富士見の湯」、河口湖景觀第一排*富士吟景* 

[日本.靜岡]探索富士山原始地質風貌、青木原樹海*富岳風穴、鳴澤冰穴* 

[日本.靜岡]搭乘河口湖纜車俯瞰河口湖、富士山最佳地點*天上山公園*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山 河口湖 遊覽船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